丸子喵喵_MAO

兴趣使然的画手,头像是二重画的我跟我家白木木。沉迷es偶像梦幻祭。最爱老零/泉总。主食骨科,零晃\泉总中心大部分cp,当然其他cp也吃,就是不一定产…口味是中间虐的he。没啥节操注意避雷,注意避雷,注意避雷。

简单的自我介绍

大家好,这里是丸子喵喵,可简称喵酱,喵喵,其实名字什么的怎样都好了~是个兴趣使然的画手,目前正在努力学习中。最近沉迷小偶像,老零本命【但是老零强到根本用不着我疼(ಥ_ಥ)】,励志要当泉总亲妈,骨科爱好者_(:_」∠)_其实小偶像全员love;主吃晃零,泉真,毛栗子,朔间骨科,双子骨科,Leo司,当然其他也吃,我是杂食_(:_」∠)_;cp虽然没啥节操但是双子不拆,泉真不拆不逆,奶次>不死>双子,轻音部最高,欢迎勾搭~以上

 
评论

© 丸子喵喵_MAO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