丸子喵喵_MAO

兴趣使然的画手,头像是二重画的我跟我家白木木。沉迷es偶像梦幻祭。最爱老零/泉总。主食骨科,零晃\泉总中心大部分cp,当然其他cp也吃,就是不一定产…口味是中间虐的he。没啥节操注意避雷,注意避雷,注意避雷。

一点观后感……

刚刚看了新剧情…有点心塞……我不想讨厌会长,但是真的心情复杂……
如果零的罪在于在其位不谋其政
那英智不择手段滥杀无辜更加罪孽深重
就算被夺权了也不会死钻牛角尖一蹶不振,零那么强大那么骄傲根本用不着别人可怜他,他大概觉得如果英智能做得好那就让他放手干吧,可是英智又把学校搞得死气沉沉的,所以老零才出手推主角队的…
涉我看不懂,英智对他来说很重要,但他对奇人的感情却比什么都真实…他说与奇人们共度的幸福时光不是假的。涉你到底在追求什么呢?
PUKa天使比涉还神秘,不过以他现在的状态来看,他对制裁五奇人好像没什么兴趣,以及他是真的把涉和零当朋友。
宗老师躺着也中枪,本来没他什么事的,英智野心的牺牲品,其实也是他们运气太差,兔子变声期为什么这么晚_(:з)∠)_话说英智希望大家都努力的偶像环境,结果献祭的就是一个平时就努力练习的团,是不是很讽刺呢?
夏目也是躺枪,对会长的恨意不知道跟宗老师比哪个更深一点…
另外还有个比较在意的地方,涉说青叶是他见过最好的小丑…而青叶对英智的痴迷简直达到了传销洗脑的程度…这个人对【自我】看的比涉还轻薄也是没谁了…他把自己当成【物品】吗?
冷静下来想想英智看不惯老零的做法,而他自己又有能力取而代之,夺权其实可以理解,我以前就觉得英智是那种牺牲少数利益换取绝大多数人利益的那种价值观,不过这次搞事搞得有点大啊,英智你纯白的队服已经染满献血,自己跟五奇人一样变成怪物了不是吗?天道轮回会遭报应啊英智…不过感觉现在会长也明白自己罪孽深重……ES里不是简单的分善恶对错,既对又错的英智过去洗不白,今后会怎样?夏目和宗老师的怨恨怎么化解?好期待后面的故事啊……_(:з)∠)_
最后,恭喜老零后宫又添一只夏目……

评论(16)
热度(34)

© 丸子喵喵_MAO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