丸子喵喵_MAO

兴趣使然的画手,头像是二重画的我跟我家白木木。沉迷es偶像梦幻祭。最爱老零/泉总。主食骨科,零晃\泉总中心大部分cp,当然其他cp也吃,就是不一定产…口味是中间虐的he。没啥节操注意避雷,注意避雷,注意避雷。

冷静之后的观后感,关于零和英智

冷静下来思路清晰之后回想新剧情带给我的感受。
对零由一开始心有不甘的心疼转变为对他强大的敬佩。
真是太好了,我爱的人是这样一个内心无比坚强的人。零本身就不是个拘泥小节的人,他的骄傲更不会让他斤斤计较过往的得失,不甘和挫败感肯定是会有,但是他会更坦然的面对这些吧,如果真的英智做的比自己好,那就让他做。可如果做不好他也有能力拉英智下来。这个洒脱温柔又强大的男人。
啊…这个人为什么这么好,能喜欢零真是太好了!

其实仔细想想昨天最大的不开心还是因为英智吧。 因为我不想讨厌他,即便他对奇人做的事让我很生气。半夜在贴吧看到他的自白节选贴之后找到了可以不讨厌他的理由,虽然我完全不能认同他的手断。
说多了矫情, 英智不是没有感情丧心病狂的人,他清楚的知道自己罪孽深重并且也有接受报应的觉悟,上位之后他过得真的好吗?夺走别人东西的时候自己也失去了更多的东西。这个骄傲又自卑,只敢在心里喜欢涉,表现得却异常平淡的人,把真心愿意追随自己的人拒之门外的人,在自己周围筑起厚厚城墙的人,真是个不折不扣的自虐狂,不让别人好过也不让自己好过也是没谁了……
英智根本洗不白也用不着洗白,就像老零用不着别人同情,这是他们自己选的路。老零的压力来自于外部,别人对他不理解给他泼脏水,但是他自己问心无愧,虽然可能也会质疑自己的散养政策,但他真的对得起天地良心。而英智的压力来源于自己本身,罪恶感和自卑,如果自己仰慕并伤害过的人扮成小丑天天在自己耳边说着飘忽不定的甜言蜜语,到底是糖还是毒药呢?这个就只有英智自己知道了。
比起老零我更心疼英智吧,虽然都是他自找的…
说真的英智给ES增色不少,作者角色塑造能力太强,对喜欢角色分析的人来说是场盛宴,剧情看得我也挺愉悦的~ES是部好作品,我不想讨厌任何角色,以及如果五星不那么难抽就更好了……
最后,老人与狗是真糖,涉英这边我暂时只看见了玻璃渣,继续等剧情填坑吧~感觉自己又满血复活了呢~

评论(35)
热度(70)

© 丸子喵喵_MAO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