丸子喵喵_MAO

兴趣使然的画手,头像是二重画的我跟我家白木木。沉迷es偶像梦幻祭。最爱老零/泉总。主食骨科,零晃\泉总中心大部分cp,当然其他cp也吃,就是不一定产…口味是中间虐的he。没啥节操注意避雷,注意避雷,注意避雷。

晶爹你…真的不是一直在虐泉总吗…搞得他像只极度缺乏安全感的猫逮谁咬谁的…简直不敢想象Leo不在的日子他是这么过来的…对不起组织…我大概萌不起泉真了…(இωஇ )这是个我爱不起的cp,我是个没用的玻璃心,没泉总那么坚强百折不挠,我只想好好爱泉…首页有介意的小伙伴请把我删掉吧,以后大概不会再产相关的粮了…因为想象不到除了伤害以外的相处模式…而我最不想伤害的就是泉…总之晶爹发他俩糖之前我大概不会再敢碰这个cp了……(இωஇ )

评论(6)
热度(3)

© 丸子喵喵_MAO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