丸子喵喵_MAO

兴趣使然的画手,头像是二重画的我跟我家白木木。沉迷es偶像梦幻祭。最爱老零/泉总。主食骨科,零晃\泉总中心大部分cp,当然其他cp也吃,就是不一定产…口味是中间虐的he。没啥节操注意避雷,注意避雷,注意避雷。

关于老人与狗的自言自语

我脑子里的零晃嘛~小清新多一点,像青涩的果实,酸酸甜甜~老零日常坏心眼逗狗,撩他吻他还故意不说破,其实心里心里喜欢汪口喜欢的不得了,但是看到那双闪闪发光的明亮眼睛就忍不住想要使坏逗他;汪口就迷弟一样很崇拜老零,对他着迷,一边不相信老零会爱自己觉得对方在耍自己,一边还暗搓搓的期待,偶尔吃醋闹小别扭……有点变形的双向暗恋,嗯……就是这种口味清淡的苹果派……
我特喜欢的考古学家太太写过汪口说【姓朔间的心都是黑的。】我好喜欢有这种心得体会的汪口啊(இдஇ; )
然而最近被小玉玉打开了新世界的大门……【。
啊……曾经清纯可爱的喵酱…_(:з」∠)_

这个设定下的零晃我有画条漫
不过就画了一条,等都画完一起发出来吧……希望到时候es没倒……∠( ᐛ 」∠)_

评论(5)
热度(8)

© 丸子喵喵_MAO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