丸子喵喵_MAO

兴趣使然的画手,头像是二重画的我跟我家白木木。沉迷es偶像梦幻祭。最爱老零/泉总。主食骨科,零晃\泉总中心大部分cp,当然其他cp也吃,就是不一定产…口味是中间虐的he。没啥节操注意避雷,注意避雷,注意避雷。

微博上看到的天文新闻开的狮心脑洞大纲

在浩瀚的宇宙之中,人类发现了一颗有着行星环的美丽橙色行星,因为是在狮子座发现的,于是被取名叫Leo,人类派出了一架名为【泉】的人型人工智能行星勘测器,经过了数十光年的飞行终于来到了Leo身边,于是泉开始了自己的任务,对Leo勘探,数据显示这是颗非常活跃的星球,每天都在不停的变化,但是有着美丽的南北极光环,所以泉一直不知道他的南北极是什么样的。但即使是这样,泉还是认真的做着自己的本质工作,大量的信息源源不断的发回地球,寂静浩瀚的宇宙之中仿佛只有泉和Leo。终于有一天,泉的燃料即将耗尽,他可以选择就这么默默的用尽燃料飘浮在Leo外围成为他外围光环的一部分,或者是冒险穿越行星环,去近距离的观看真正的养子。最后,泉选择了冒险穿越行星环,幸运的是虽然有几次眼看就要撞上光环碎片,但最后却都化险为夷…穿越了既定厚度的行星环之后果然如预想一样,行星环和Leo直接再无任何卫星和其它碎片,由于穿越行星环,泉的燃料所剩无几,他开始最后满满的绕着Leo飞行…又过了数十光年之后,地球总部终于收到了泉燃料耗尽前最后看到的画面,那是一直躲在行星环后面的南北极,而在北极的极点,赫然看到一片深色的区域,好像是个巨大的琥珀,而琥珀的形状,很奇妙的,居然是一颗心的形状……♡,然后画面就定格在那颗心上面再也没有其他数据传送回来了。

评论(5)
热度(30)

© 丸子喵喵_MAO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