丸子喵喵_MAO

兴趣使然的画手,头像是二重画的我跟我家白木木。沉迷es偶像梦幻祭。最爱老零/泉总。主食骨科,零晃\泉总中心大部分cp,当然其他cp也吃,就是不一定产…口味是中间虐的he。没啥节操注意避雷,注意避雷,注意避雷。

追忆4的一点观后感

首先因为是泉妈cp粉,而且看的剧透多半也有一些原博主的主观意向,所以基本上感觉还是一颗大大的狮心糖……
我看到了Leo的善良勇敢以及对濑名泉深深的爱……
看到泉总那么重视的人也同样深爱着他,真的很开心,世界上还有什么比自己喜欢的人也喜欢自己更开心的事呢?
狮心的信赖与默契,奶次的团结和重视个人大于能力和家庭背景的温暖,这方面我是被暖的分分钟想给日日日打钱的……
而且通过对这次剧情的了解和与小伙伴 @白木 的讨论,感觉会长和奇人的敌人并不是对方,他们的敌人应该是这个不求上进的学校麻木的同学以及腐朽的旧制度……
所以又要说回到我零和英智……_(:з」∠)_
零的设定上有个让我很蛋疼的地方,就是他那个自我牺牲的白莲花属性…就算是无所不能的天才的他也没有办法靠自己一个人的力量改变这个学校的现状,所以才在英智耍花样玩手段的时候选择成为学校那些负能量的替罪羊背着全校不求上进的各种坏学生的锅被代表正义的英智打败吗?
同时因为肯定英智选择道路的最终方向却不认同手段所以给他下了那个得不到友情的诅咒…不过那些也是英智应得的报应,他自己也有那个觉悟……
然而这些所有的不幸都随着转校生的到来而打破了,玩家的爱【氪金】是可以带来奇迹的呢~
我零这个让人心疼的悲情男人啊……不敢想象他的追忆会是怎样的惨烈,让那个曾经意气风发的中二狂气青年变成窝在轻音部养老的怂包……就看这次日日日对Leo下手的手段我的心都在滴血……不过也有可能是我理解错了,日日日的想法谁能猜的到呢,坐等日日日来打我脸😪
英智不管大众喜欢与否,他的塑造都是es最成功的魅力角色,梦之咲有他才不无聊,他的话虽然难听但说的都是对的,手段虽然让人不耻但是结果是最好的,他也许就是日日日本人在游戏里的化身也说不定……
以上就先这些吧,让人又爱又恨的日日日,一边想要骂死他一边又想要夸死他,他给狮心彼此相惜的暖意,汪口对老零的不离不弃,小哥哥之间的那些温暖人心的羁绊哪个同人大手都望尘莫及……所以只能……边骂边打钱了(இдஇ; )

评论(6)
热度(83)

© 丸子喵喵_MAO | Powered by LOFTER